• 028-65830283
  • 1035539167@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文景路116号

校园文化

我校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学雷锋”5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积极配合两会的号召——为雷锋点赞,中国五冶大学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全校师生的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3月1日至3月4日,在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几十名同学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雷锋精神在学生活动室、阅览室做义务劳动,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为响应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号召,团委学生会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回应。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校志愿者还组织开展了“爱护花草树木,清除花草垃圾”的活动。他们从自身做起,主动捡拾花草树木下的垃圾,绿色环保出行、抵制乱吐口痰、随地乱扔的不文明行为。
弘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热心肠有为青年。3月14日上午,在学校团委的号召下,我校组织开展了中国五冶大学“爱心基金”募捐活动,为生活困难或遭遇意外伤害学生送去温暖,用我们的爱心点亮每一盏希望之灯。
        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不只在书本上学习雷锋,更应在实践中争当雷锋,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真正做到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龚宇  图何雨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