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8-65830283
  • 1035539167@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文景路116号

学校新闻

中国五冶大学毕业生讲述求学就业经历

  我从中国五冶大学毕业已经两年了,现在的工作很顺利,离自己理想的生活越来越近。而我所满意的现在,是由中国五冶大学开始的,这并不是一句客套话,职业院校的学习经历,带给了我无穷的财富。
 
  首先就是我所学到的技术。当时初中毕业,升学没有希望,根据当时并不理想的分数,我来到了一所职业院校,开始自己的技术学习生涯。但我没有想到的是,学院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套都很好——优美的校园环境,再加上认真负责的老师,我开始认真的学习自己的专业技能。
 
  不过,我没有什么就业压力,因为在订单式培养的情况下,在进入校园的那天起,我选择了一个企业的技术培养班级,也就是说,在那个时候,身在校园的我就有了一份工作。而我,只需要心无旁骛的学习自己的专业技能就好了。在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下,我和其他同学认真的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并且每周都会被老师们带领到学校的实践基地,和自己的专业零距离接触,更大可能性的学好、学精技术。后来,学校还安排我们到一些实力雄厚的企业实习,让我受益匪浅。
 
  快毕业的时候,我参加并通过了国家举办的职业技能考试,顺利的拿到了职业技能证书。毕业进入企业,由于我的专业技能扎实,又有专业的证书,在企业是数一数二的人才,受到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作十分顺利。
 
  现在,我距离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近,但我明白,这一切都是中国五冶大学带给我的,幸亏当时自己正确的选择,让我有了美好的现在和值得期待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