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8-65830283
  • 1035539167@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文景路116号

校园文化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中国五冶大学举行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中国五冶大学举行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
        4月28日晚,中国五冶大学以“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五四文艺晚会在室内活动室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校学生处主办,团委和学生会承办。五冶大学校长张旭林、书记邹鹏携全校师生共同观看晚会,一起感受火热、激情的正青春气息。
        晚会开始前,由何雨繁老师带领的“美女队”与樊兴老师带领的“大叔队”进行了拉歌比赛。同学们的歌声一波赛过一波。欢歌笑语不仅拉进了各班同学间的距离,更是让整个会场顿时热闹起来。在这个欢腾热烈的气氛中,教务处处长黄兰丹向全校师生宣读了“固利科技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表彰文件,校领导对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共计146名学生受到了表彰。
        用舞蹈展示风采,用热情畅想未来。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歌舞青春》中拉开了序幕。张继策老师亲自带领班上的西藏孩子们登台朗诵自己的原创作品《高原与平原的邂逅》,让大家情不自禁的追忆那些懵懂却又值得珍惜的岁月。歌伴舞《当你老了》,两个小女生一袭白衣带来的优美舞姿和安静动听的歌声让我们感叹时间走得飞快,在我们渐渐长大的同时父母也渐渐老去。学生会展现的可爱舞蹈《不一样的青春》完美诠释了正青春的他们特有的活力和热情。青年教师们带来的戏曲联唱用他们独特的唱腔和装扮将整个晚会带向高潮,赢得全体师生高分贝的呐喊和热烈的掌声。晚会在毕业班的舞蹈《扎襄锅庄》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让学生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尽情欢呼,充分释放,也让大家明白,21世纪的好青年必须在“ 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旗帜下不断成长。(文/何雨繁  图/张崇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