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8-65830283
  • 1035539167@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文景路116号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会暨护校队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6月29日,中国五冶大学学生会暨护校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张旭林校长、邹鹏书记、学生处的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和护校队成员。
会上,张校长高度认可学生会和护校队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大家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勇于担当,团结一致,认真总结,找出还存在的问题并加以分析,全面做好下学期的计划,在新学期里,尽自己最大力量使学生会和护校队的工作更加有序开展。
        随后,邹书记在发言中也强调,学生会和护校队的全体成员是一个整体,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工作过程中,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和素质,爱学校,护学校,努力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
        学生处的何科长和龚老师也指出学生会和护校队的工作应坚持不懈,始终如一,杜绝功力主义,端正认识,积极地投身到为同学服务的各项活动中。
        听了领导和老师的讲话,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发言。各部门部长和主席团也分别对自己部门这一学期来的工作做了总结以及新学期的规划,并表示要将会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创新,落到实处,使学生会和护校队的工作踏上一个新台阶。(文/何雨繁  图/何雨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