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8-65830283
  • 1035539167@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文景路116号

校园文化

弘扬五四精神 竞展青春风采 ——中国五冶大学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表彰我校优秀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展现优秀学子的风采。 4月27日晚,我校在室内活动室举办了“2017年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
       晚会伊始,学校领导颁发了“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干部”、“文体宣积极分子”等奖项,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17建工2班和17建工1班带来的乐队弹唱,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HIGH翻全场,让人精神振奋;紧接着,舞蹈《Last Dance》把我们带进了韩式街舞,尽显青春活力;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歌伴舞《成都》,让我们再一次爱上成都;16幼教班带来的《泥娃娃》合唱,把我们带回了童年时代,再一次插上了童心的翅膀;小品《扶不扶》完美的诠释了社会现象,助于当下青年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一首钢琴曲《梦中的婚礼》,将全场带进了美丽的婚礼现场,一场音乐的洗礼;17经管班带来了的街舞《舞出人 生》把晚会带入了最后的高潮,彰显了无尽的青春激情,紧紧的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最后,晚会在《谢谢你》的优美话语中落下帷幕。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此次文艺汇演重温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十爱”,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勤奋学习,开拓进取,用青春和智慧谱写一曲五冶大学的颂歌。(文/龚宇  图/樊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