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8-65830283
  • 1035539167@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文景路116号

招生就业

成都宝龙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成都宝龙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 系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堂县迎宾大道商会大厦23楼;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超百亿。除食品、饮料外,集团公司还涉足生物科技、房地产、金融、矿产、园林等行业。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食品和饮料企业共23家;在全国各地拥有房地产企业7家,集团每年开发近50万m2;集团公司与福建阳光地产合作在泉州开发阳光城项目,开发面积120万m2。集团先后投资金融企业有成都农商银行、大连农商银行、青岛农商银行、金堂汇金村镇银行、自贡农商村镇银行、新都桂城村镇银行等;成都公司在金堂还投资园林公司,拥有园林近500亩。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土建专业和水电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要求如下:
一、 工作职责:
    1、土建:负责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发项目的土建施工管理。
    2、水电:负责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发项目的设备、给排水、强弱电、消防、安防等系统的施工管理。
二、任职资格:
土建专业:
1、建筑类、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土建工程的技术规范和施工流程,负责现场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的管理工作,有能力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提供系统优化建议;
3、熟悉建筑行业现行相关的政策法规;
4、熟悉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及工程系列软件;
5、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二级建造师资格者优先考虑
水电专业:
1、大专以上学历,水电安装/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电气、暖通、消防、给排水专业知识,熟悉水电工程的技术规范和施工流程,负责水电安装进度、质量、安全的管理工作,有能力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3、熟悉建筑行业现行相关的政策法规;
4、熟悉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及工程系列软件;
5、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二级建造师资格者优先考虑;
三、公司待遇:
      1、根据应聘者工作经历和技术水平,工资面议;
      2、按国家规定享受社保;
      3、外派制度:
①、外派到成都地区以外的工程项目工作,每月增加外派工资1200元;外派结束回成都上班,不享受外派工资。
②、外派地区:吉林省松原市,山东省临沂市,安徽省凤阳,广西省南宁市,湖北省汉川市,福建省晋江市,福建省长汀县;以及公司在其他地区的工程项目。
③、外派期间每周休息半天,每季度可回成都集中休假6天。成都至项目所在地交通费,一趟飞机一趟火车硬卧。
④、派往北方地区的项目,冬季停工期间回成都上班,回成都期间不享受外派工资。
      4、工作满一年以上,每年享受带薪年假7天,工作满十年以上10天。
四、招聘程序:
      1、准备报名资料:本人工作简历;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复印件),本人“同意外派的承诺书”。
      2、报名:有意者到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进行报名。
      3、初试与复试: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面试。